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实践参观活动
2021-03-24 16:4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高环境学院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2021323日,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40余名学生代表参观了玖伍文化城红色驿站,感受红色文化魅力,开启多元党史学习模式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党史重要事件主题图片展、红色党史文化长廊,红色激情体验室。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入党誓词的内容演变历程、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VR技术打造的红色激情体验室,同学们跟随视频聆听红色故事,追寻革命足迹,感受革命历程。沉浸在红色文化的海洋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次的党史教育实践参观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