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中秋师生座谈会
2021-09-24 14:52  


919日上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中秋师生座谈会在A2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雁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党政办公室、环境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阎卫东校长切开象征着团圆与美好祝愿的中秋月饼,与在座师生共享节日的喜悦,并为环境学院自立自强之星、少数民族学生、退伍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等学生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座谈会气氛融洽,本--博均就读于沈阳建筑大学的李环宇、专业排名第一获推免资格的自立自强学生永鑫、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迪丽努尔·斯曼等学生分享了他们学习生活的感受,同时带来了精彩的民族舞蹈,同学们纷纷感恩学校及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会自立自强、积极向上、奋发成才,用更优秀的成绩回报国家和学校。各系教师代表分享了各学科发展情况及自身工作实践与个人工作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活动最后,阎卫东校长通过与会人员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同学们要塑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扣好人生的扣子,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珍爱生命、热爱劳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要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锻炼思维方式、转变创新观念、掌握真才实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再攀登知识高峰中最求卓越。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体会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同时,环境学院将继续以传统节日为契机,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鼓励青年学子将家国情怀融入不懈奋斗中,不负青春韶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