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同心共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1 10:26  

    为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8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部署,环境学院7个学生党支部线上、线下开展"同心共战疫"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讲解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全体党员发起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既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又要积极主动"补位",有力有序开展防控工作,为同学服务。

    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纷纷写下”我是党员,有任何情况可以随时顶上”、“不管在不在学校都要发扬党员奉献精神,展现党员风貌,永远冲在最前线。"等感人话语。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对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的必胜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