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阳华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到我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交流
2024-03-29 10:23  

3月22日,沈阳华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景久、技术经理白耀夫到访我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党委副书记高妍、副院长黄凯良,学院系主任以及研究生实习代表等参加了会谈交流。

孙爱军介绍了学院概况、科研和学科发展情况,回顾了与沈阳华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深厚友谊,徐景久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与进一步合作意向。双方沟通了学生就业与实习、项目合作与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内容,预期开展热泵系统节能、蓄电池热管理与空调除湿方面的交流合作。

近期,学院持续推进校企交流与合作,到访了沈阳华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美集团有限公司、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盘锦广田热电有限公司、大连建大建筑节能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发挥了校企合作中高校科技创新组织者作用,预期围绕科研合作、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共建协同发展平台、加强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激发创新活力,实现共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