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2022-03-11 15:48  

   给排水教授话专业.mp4                            

关键项                              项目内容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经济发展需要,具备扎实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知识,掌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具备给排水工程领域工程勘察、规划、设计、施工以及运营、管理、监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社会和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团队精神和终生学习能力的工程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特色优势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辽宁省示范专业、辽宁省本科优势特色专业、辽宁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辽宁省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以优异成绩通过专业认证评估。在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一。专业负责人为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主干课程 水质工程学、建筑给水排水工程、给水排水管道系统、水工程施工、水资源利用与保护、泵与泵站、水力学、水处理微生物学、无机化学、水分析化学等。
就业去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及相关领域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科研和教学等工作。
选考科目 3+1+2模式:首选科目为物理,无再选科目要求。
报考要求


 

附件【给排水教授话专业最终版.mp4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