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榜样风采>>正文
 
【喜讯】环境学院建环1801班吕彦龙、给排水1804班原永鑫荣获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
2021-12-06 15:47  

他们博学笃志,他们进益求精,他们早已把优秀当做一种习惯。在答辩会上赢得的掌声与喝彩彰显着他们的能力与出彩。他们就是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吕彦龙、原永鑫。

吕彦龙,男,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建环1801班班长。在个人学习方面,曾获得国家、省政府等多项奖学金若干次;作为班长,他带领着自己的班集体成为一个学风优良、和谐有爱的大家庭;在学生工作上,他尽职尽责,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无不证明着他卓越的能力,现已成功推免至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是他的座右铭。他坚信:该来的都在路上了,只要放手去做,做好当下的事,越努力越幸运,总有一天,成功会主动找到还在奋斗的自己,崇山峻岭之后隐藏的,是广阔无垠的星辰大海。

原永鑫,男,中共预备党员。翻开他的个人履历,映入眼帘的尽是不计其数的荣誉和奖项:大三学年连续两学期专业排名第一、综合测评成绩全院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等30余项荣誉;带队参加科研竞赛,荣获多项赛事大奖。作为学生干部的他,独自撰写学院推送10余篇,总结学院工作,整理文字高达15万。他的诸多出色成绩如笔墨,一笔一划的撰写出他的努力和出众,现已成功推免至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许多人眼里,在比赛中他可能是低调学霸竞赛达人,但在日常生活里,他热爱摄影与旅途。他常说到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与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他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奋发向上,以青春之我展鸿鹄之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