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假前学生工作例会
2019-01-14 09:59  

1月13日上午,环境学院在A1-302会议室召开假前学生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学办主任周东旭以及全体学办专兼职辅导员。

会上,孙书记肯定了各位老师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提出鼓励的同时也希望学办可以延续优良传统,再创佳绩。因此,对学办各位老师提出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工作要求;建议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对本年级学生做好成绩追踪,为下学期的学风建设做好准备;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不管何时何地,不得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周东旭主任向各年级老师传达了学工部(处)、武装部对于寒假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易班推进工作、家访工作等方面内容。会议最后,各年级老师对本学期自身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研讨。

本次工作会议为假期工作的开展梳理思路、划出重点,保证了假期工作可以有条不紊的进行。并且经过对本学期工作的认真总结,相信下学期的工作将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144731886059216185

85284898144626579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