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暨趣味嘉年华活动
2019-03-08 09:33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推动校园文明建设,使全院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妇女节,3月6日,在妇女节到来之际,环境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了以“魅力女性、风采巾帼”为主题的教职工妇女节嘉年华活动,环境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学院领导班子及男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高妍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女教职员工送上亲切慰问和衷心祝福,她表示,在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全院女教职工始终用负责任的态度和高度的使命感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女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在此三八节之际,祝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分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在“一鼓作气”、“跳绳比赛”、“眼准手快”、“开心投篮”、“激情保龄”、“心有灵犀”、“运气数字”等一系列文体游戏感受节日的快乐,女教职工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迎接节日的到来。

在文体活动过程中,学院院长潘俊致辞。他表示,广大女性教职工在学校、学院发展中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在教育教学和科研项目中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他强调,学院教职工要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同时,传承文化传统,弘扬美德,努力倡导和谐社会新风尚。他希望,学院女教职工大力发扬传统文化,勇做校园先进文化的建设者、传统美德的宣扬者、社会新风尚的倡导者和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此次活动,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融洽了职工工作氛围,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接下来,学院女教职工们将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