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全面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2019-06-24 18:27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环境学院在6月17日全面启动19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答辩专家组由学院领导、各教研组老师以及校外具有多年设计经验的外聘专家组成,学院内3个专业,共计298名同学参与答辩。

17日上午,学院院长潘俊教授带领答辩领导小组对各专业答辩现场进行巡视与督查,为各专业组答辩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领导小组现场听取了几名学生的答辩情况,并针对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在答辩现场,学生们通过设计图纸(论文)讲解了个人的设计(实验)方案,理论依据,计算(实验)方法等。答辩委员会专家通过对学生答辩现场的展示,以及回答问题时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等综合评定学生的毕业答辩成绩并为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答辩过程秩序井然,学生精神饱满,展现了每一名即将毕业学生良好的风貌以及丰富的专业知识,外聘专家对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答辩过程中,师生互动频繁且融洽,在答辩期间交流了专业方面的见解,促进了学生的进步。

21日,学院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第二轮答辩,圆满完成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学院在本次答辩中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对待每一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实验),做到了对学生负责,对学院发展负责。学院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会继续保持已有好的做法,严控教学质量及成果,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