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专题讲座
2019-07-03 15: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环境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原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法学院院长梅显志为广大党员干部及教师作了专题讲座。

报告中,梅显志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70年来栉风沐雨的建大故事,讲述了一代代建大师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懈奋斗、永攀高峰的建大精神,讲述了现阶段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与共和国同命运、共成长,畅想建大未来。

聆听报告后,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无不为老一辈建大人的情怀和担当所感染。报告结束后,学院组织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学院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本为本,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辅导员表示,要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后,学院党委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专任教师及学生辅导员队伍要协同并进,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大育人”综合改革及建设工作有关要求,把握好“双一流”建设的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