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给排水89级校友南军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19-07-03 15:56  

6月27日,我校给排水89级校友、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南军应邀回到母校作为杰出校友代表出席2019届毕业典礼。在文体中心会议室,学校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校长阎卫东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校领导与南军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副书记宁先圣、副校长冯国会,环境学院和党政办、人力资源处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后,环境学院于A2-405会议室举办了校友讲坛暨师生学术交流会。南军校友做了题为“智慧水系统”的学术讲座,使与会的师生受益匪浅。环境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会。交流中,南军回顾了自身成长历程,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时光,对母校恩师以及学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

南军,男,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理事,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城市给水排水委员会委员、水系统智能化技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哈尔滨供水集团技术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自动化技术分委会主任)、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给水排水》编审委员会委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国际水协(IWA )会员等职务。研究领域涉及环境保护、市政工程领域。负责并参加了国家、省部级项目等20余项;获黑龙江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获黑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4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SCI文章60余篇;编著及参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土建学科专业“十五”规划教材等6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