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0-07-18 10:30 韩晓墨 

为提高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7日上午,我院在线开展2020年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组织部李思同志进行培训,党委书记孙爱军、党委副书记高妍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25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孙爱军主持。

李思从高校发展党员和党支部建设工作两大方面进行培训。从发展党员工作基本遵循、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党员教育、党支部建设、党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述。

孙爱军代表学院党委向李思的讲授表示感谢,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对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她要求各党支部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组织工作做细、做实,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到工作中,充分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的内容、程序及方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指导实际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