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座谈会
2020-11-02 16:11  

   

   

11月2日下午,由环境学院主办的环境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座谈会在A2-405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环境学院院长潘俊、教学院长于水以及各教研室、实验室和学办主任以及各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从其自身角度针对本科教学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简述了目前在上课及课设、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课程时间和形式安排方面的建议。随后,由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学办主任对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教学院长于水对本次本科教学座进行总结,授课方式及学生的学习态度对学生的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教研室及全体教师应协同各位学生共同努力,研究将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