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观影感悟生活,徒步强健体魄”工会活动
2021-03-10 11:12  

33-38日,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观影感悟生活,徒步强健体”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工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院长潘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与活动。

33日,工会组织学院职工至橙天嘉禾影城观看《你好,李焕英》 ,剧中那一句“我的女儿,我只要她健康快乐就好了”令职工们深受触动,也在观影结束后感慨万千。38日,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工会号召全体职工至奥林匹克生态公园徒步,在强健体魄、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增进了学院职工间的交流。

学院工会开展的本次系列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学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在妇女节之际为全体职工送去了真切的祝福,并在学期初极大的促进了学院职工间的交流,对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