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签署安全工作共建协议
2021-12-31 14:59  

,环境学院与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A2-405会议室举行安全工作共建签约仪式暨安全工作监督指导员聘任仪式。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郭鹏,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院长潘俊、副院长李军,保卫处综合科科长廉大伟,环境学院安全员、实验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郭鹏与环境学院院长潘俊签署环境学院与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联合开展安全工作共建协议。潘俊院长代表环境学院对保卫处多年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环境学院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日常管理、教学和实验中落实安全、预防安全、突出安全。郭鹏代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感谢环境学院院长、书记、及全体教师对保卫处工作的支持与信任,环境学院安全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希望能与环境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随后,学院聘任保卫处综合科科长廉大伟同志为环境学院安全工作指导员并颁发频书。今后,学院安全责任主要领导及学院安全管理员配合,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两家单位将计划定期开展综治安全的防范培训与指导,宣传校园安全及消防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共建活动强化了学院与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的联动机制提高了环境学院安全防控能力是保卫处与院级创新性开展安全工作,最大程度的加强学院安全防控管理,也为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