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院徽院训”启用暨2021届毕业生纪念品捐赠仪式
2021-06-20 10:03  

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A2-405会议室召开“院徽院训” 启动仪式暨 2021 届毕业生纪念品捐赠仪式。党委书记孙爱军、院长潘俊、副书记高妍、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副书记由高妍主持。

会议由潘俊院长宣读院徽、院训获奖名单,党委书记孙爱军、院长潘俊为院徽最佳设计者亢涵、院训最佳文案获得者魏家帅颁发了获奖证书孙爱军书记解读院训、院徽释义。之后党委书记孙爱军、院长潘俊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为 2021 届毕业生纪念品——院训牌匾揭牌。

最后潘俊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院徽院训的启用,恰逢建党百年,对学院凝聚办学历史和宗旨,凝练学院文化和精神,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以此为契机,紧扣院徽院训含义,为学院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韩晓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