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2-05-18 18:39  

202251314日,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在天津大学落幕。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由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大学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1所高校的175支队伍,近1200名大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环境学院3名指导教师,22名学生组成的项目团队展现了突出的实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给排水2019级学生刘德龙等组成的项目团队“严寒地区气压防冻型水冲机构”在张吉库教授的指导下,以小组第二,全国第十二的好成绩,获得了国家级团队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取得成效的直接体现,也激励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参加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