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报奖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2-07-01 12:38  

    7月1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报奖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李军以及2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军介绍了省部级科技奖励对于学科发展、专业教育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加强科研合作、勇于尝试,争取有新的进展和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添砖加瓦。学院建筑热能工程系主任黄凯良教授代表所在的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研究团队,以“申报辽宁省科技进步奖的一点体会”为题进行汇报,结合以往报奖案例分享了报奖经验、科研以及项目评审经验。随后,与计划申报省部级科技奖励的老师们进行交流,互相分享了报奖和科研合作经验。本次报奖工作经验交流会梳理了科研工作积累的重要性,为学院报奖工作提供了积极的指引,也为老师们的科研业绩积累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