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3-12-29 10:49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基层堡垒战斗力,12月28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在A24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12个党支部参加了述职考核工作,其中,辽河院教工党支部、市政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市政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建环学生党支部4个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副书记高妍参加了会议。

孙爱军强调,支部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反思,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上,经党委委员打分以及支部互评,党政办实验中心党支部、供热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给排水学生党支部、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考核结果为“好”;其余支部考核结果为“较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