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14 13:24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13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相关工作。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细致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收尾工作,认真总结一年来支部各个党员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要求各支部书记以身作则,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辽宁省委关于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确保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积极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并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此外,孙爱军书记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了各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根本任务。

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意义,要做到态度端正,认真对待,积极撰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带领支部委员会建设好支部,不断改革创新发展,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建设中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