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王利印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2019-04-19 11:22  

4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王利印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纪委监察处、组织部相关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系)、实验室、学院办公室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学院院长潘俊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作、师资队伍培养及立德树人工作,以及学院发展过程中目前面临的困难。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汇报了学院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及成效等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听取汇报后,王利印书记对环境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对于学院目前发展面临困难高度重视,将与学校党委共同研究后给予学院指导和帮助。

王利印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同时也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真抓实干,务真求实;二是要廉洁自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懂政治规矩,守工作底线;三是传道首先要明道,广大教师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四是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达到培根铸魂、立德树人的目标;五是要履职尽责,要求我们每一位教师投身其中,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目标共同奋斗;六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带领广大教职工不懈奋斗,迈上新台阶。

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王利印书记的要求,表示一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沈阳建筑大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