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先辈业绩牢牢记、光荣传统代代传”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先辈业绩牢牢记、光荣传统代代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五个主题,分别以“喜迎建党节、我来写赞歌”为主题,开展了围绕疫情期间身边党员的感人事迹的征文活动;以“忆先辈创业之艰、悟我辈如何作为”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历史活动;以“践四讲四有初心、做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在疫情期间自己或身边党员在参与抗疫过程中如何践行“四讲四有”精神展开主题分享会;以“历九十九载风雨、我与党旗同在”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寻找身边的党旗,并与其进行合影活动;以“传承发扬党的信仰、红色精神跃然纸上”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创作绘画或书法作品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的思想纲领和科学内涵,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信仰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以“抓党建、强学科、铸特色、育新人、创一流”为目标,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真正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