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供热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18 16:27  

3月17日下午,供热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C3-408开展了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党员王宣颖同志主持,供热研究生党支部二十余人参会。

首先,王宣颖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切实从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主题教育片,视频以党的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学习党史、国史,把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作为必修课,正如习总书记所说,这门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支部党员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对党史教育片的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和建党的不易,同时也激励着支部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踏实做事,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