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精灿活动】环境学院举办“强军杯”真人CS比赛
2020-11-01 14:3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着眼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国防教育,全面提高大学生素质,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强化忧患意识、传承红色基因。10月30日至31日,环境学院于第二塑胶体育场举办“强军杯”真人CS活动,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妍,20级辅导员沈曼莉老师,武装部王磊老师及4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30日,进行了“自由组”第一轮第二轮淘汰赛;“学院组”决赛以及“社团组”“自由组”的决赛。摸爬滚打,冲锋陷阵,格外地精彩刺激,真人CS对战精彩纷呈让人意犹未尽。在比赛中感受快乐,在对抗中磨炼意志,在经历中不断成长。下午四时,激烈的真人CS活动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