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主题活动>>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同心战疫,美化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2022-04-15 15:41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劳动意识,提高学生劳动能力,美化校园环境。4月12日下午,环境学院特开展“同心战,美化校园”校园落叶清理劳动实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妍、辅导员老师白皓、张晋、白晓曦和五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高妍书记对清扫活动进行了细致安排,叮嘱清扫工作注意事项。领取工具后,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相合作。动作从不熟悉到熟练,清理速度渐渐加快;而收集落叶的同学则是手持铁锹,努力地扫着满是落叶的地面,一下又一下,将落叶扫作一堆;最后负责运送落叶的志愿者互相合作,将扫好的落叶装入垃圾袋,整理堆放至固定位置。

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环境学院将会继续积极创新劳动教育形式,不断深化劳动内涵,激发青年大学生热爱劳动的内生动力,教育引导他们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