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主题活动>>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考研面试及调剂线上经验交流会
2022-03-18 15:46  

为了助力2022届考研学生研究生考试,分享考研复试与调剂技巧,3月15日晚6点,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考研复试与调剂线上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20届、2021届5名复试及调剂经验丰富的毕业生分享经验和答疑。环境学院分管学风建设辅导员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2018级、2019级共计27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验交流会上,五名主讲人针对如何做好考研复试调剂院校选择、信息甄选等方面给予了详细地分析与指导,并依据自身经验,提示需要调剂的同学要密切关注各院校调剂信息,精准对接调剂院校,提高匹配度。同时还从专业角度就考研复试形式的变化、复习侧重点的把握、面试应试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在互动环节,2022届考研学子积极提问,五名主讲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活动得到学生好评。

环境学院一直注重考研关键时间节点的经验交流与指导活动,有针对性地解答学生在考研笔试、复试及调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助推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