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2019-05-28 16:30  

519日上午,环境学院在湖南省景然园林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建大校友情聚湘江、环境学子共话发展”的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环境学院各地校友代表、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友工作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环境学院领导向校友代表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成绩。湖南景然园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练文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公司总经理、环境学院93级校友罗旦平介绍了该公司情况、科研成果和发展愿景。来自北京、港澳、河南、沈阳等各地的环境学院校友代表,围绕校友活动组织,个人发展、校友间的合作共赢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董玉宽书记在座谈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校友文化是学校独特的育人文化,学校校友工作卓有成效,需要进一步发展和发扬光大,对环境学院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学校未来发展要学习长沙的发展经验,学习校友公司的经营理念,补齐短板,发扬老工业基地的优势,开创性地开展工作;同时指出要学习和借鉴校友公司的发展理念,学科建设要紧跟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生态宜居小城镇建设,绿色环保等战略部署,建立生态实习基地,做好学校学科融合和发展,加强校企合作。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增强了校友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高了校友间的凝聚力,也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