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建科院总工程师任俊博士到访我校并做学术讲座
2019-12-24 08:30  


12月11日上午,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任俊博士在A2-405会议室做主题为“室内空气质量装修污染预控制技术”的学术讲座。

会前,学校副校长冯国会教授接见了任俊教授,双方就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以及深层次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在会上,环境学院潘俊院长致辞,欢迎任俊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表示要加强我校与深圳建筑科学研究院的交流合作,建环与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43C66

讲座中,任俊结合建筑节能、建筑环境方面的研究经历,从污染现状、体系问题、标准介绍、应用案例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现阶段我国的室内环境现状与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当前建筑装修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预控制技术。讲座结束后,任俊与学院师生进行了进一步的学术探讨。

任俊博士简介:任俊,教授级高工,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河北雄安绿研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担任住建部建筑节能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多项任职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