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冯国会参加环境学院主题班会
2019-12-24 08:49  

为贯彻落实《沈阳建筑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1220日,副校长冯国会深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902班“追逐理想 筑梦建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建环1902班的班主任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韩毅主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院长潘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妍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冯国会副校长以“建环人生、无悔选择”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教30余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过程及成长经历,介绍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及学科建设情况、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和自己培养的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代表发展历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做好人生和职业规划,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好基本能力储备、提高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判断及决策能力,成为国家的建设者和有用的人。



随后,建环1902班团支书对班级的班团建设、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冯国会副校长赠送了由班级33名同学共同制作完成的梦想树。

在优秀学长对对碰环节,建环16级专业排名第一,推免至同济大学的邢文静同学和签约恒大地产的杨嘉越同学也分别从学习、竞赛、科研、学生工作、就业等多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最后,冯国会副校长围绕“考研与就业的关系”、“专业课的学习方法”、“专业的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学生亲切交谈、对学生悉心指导,主题班会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掌声迭起。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领导干部成长导师和班级同学间的联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学生提供了更全面、更专业、更具体的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