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和专业发展研讨会
2021-04-08 16:32  

    4月7日下午,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在环境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和专业发展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唐婧主持,学院领导和市政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使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每一门课程,我校将开展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按照学院安排,市政工程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讨。参赛的党员教师律泽、吴娜娜、施恩、党支部书记王海曼等精雕细琢、精心凝练出与课程教学内容和课程目标相契合的家国情怀、文化自信、工匠精神、责任担当、生态文明等“思政”元素,采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影像等多样化的教学方法设计,创新教学载体,呈现了“思政”功能鲜明的优秀案例。
    研讨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想法。本次研讨会提升了专业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将有效辐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成果,显著提升课程育人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