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大会
2021-04-09 14:46  

2021年4月12日下午,环境工程专业教研室在环境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大会。环境工程全体专业教师与实验室教师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魏婕老师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5月30日专家进校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与探讨。环境工程专业作为我校今年唯一一个专家进校考察的专业,学校、学院都对于此事予以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徐丽老师首先汇报了专业认证的总体实施方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划分,对各项认证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与会议老师结合自己所负责部分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热烈的展开讨论。

最后,院长潘俊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高全体教师对专业认证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专业认证要求,制定相应的专业认证工作时间表,持续改进本科教育工作,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环境专业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协调推进此次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