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开展“扬清廉文化 迎建党百年”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6:27  

    弘扬清廉文化,迎接建党百年,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工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保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让清廉文化入脑入心。 420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了一次特殊的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三个教工党支部50余名党员教师到辽宁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序厅中,大家庄严肃立,在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院长潘俊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在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观看省、市查处的腐败案件的展板、陈列物等警示资料,让党员们深刻认识要时刻加强反腐倡廉观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真切感受到百年艰辛历程,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