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重温百年芳华,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6:4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23午,环境学院开展“重温百年芳华、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130余名学生党员于学校建筑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巡展”,学习百年党史,接受精神洗礼。

巡展展厅历史文物丰富、文史资料详实。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早期中国共产党的党报、党刊,不同历史时期、不同版本的入党志愿书以及党费证、党证、烈士证、党员教材等珍贵资料。巡展现场,大家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介绍,时而凝神驻足,时而交流体会。对共产党人勇敢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时代使命感、责任感。同学们一致表示,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一定要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党员作用。为祖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