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邀请《净水技术》期刊执行主编阮辰旼一行来校进行合作交流
2021-07-07 09:06  

2021年6月21日,《净水技术》期刊执行主编阮辰旼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院长潘俊教授、副院长李军教授、专业负责人李亚峰教授、系主任唐婧教授、王冰副教授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潘俊院长对《净水技术》期刊执行主编阮辰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中,阮辰旼主编简要介绍了期刊的发展情况,潘俊院长、李军副院长、李亚峰教授分别就学院的学生培养、研究方向分布、专业发展与评定等方面做出介绍。为加强双方的学术沟通,促进双方在学术推广及平台影响力的提升,双方就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会议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同时,阮主编对于《净水技术》期刊青年编委王冰副教授在搭建环境学院与《净水技术》期刊沟通与合作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予以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