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08 09:43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9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活动,向学校后勤集团校园与公寓党支部捐赠教师科研成果——严寒地区乡村卫生厕所设备。捐赠仪式何长工事迹陈列举行,仪式上两个支部还达成了共建协议 后勤集团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于忠诚副总经理程明远,后勤集团校园与公寓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军,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副院长李军以及市政工程系其他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系主任唐婧主持。

支部党员代表张吉库教授介绍了他的研发成果以及针对严寒地区乡村卫生厕所的构建、排泄物的资源化处理研发等3项关键技术,并代表支部将研究产品捐赠给学校,并将继续就水系系统净化开展共建

后勤集团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于忠诚讲话,表达了对市政系党支部的衷心的感谢,对市政系和校园与公寓党支部共建合作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共建项目表示大力支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为支部普通党员讲话,感谢后勤集团对学院工作和支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教师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教育教学科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为学校的美好发展做出新贡献,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曼带领两个支部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不忘为人民服务之初心,牢记振兴中华之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随后,在场所有同志参观何长工事迹陈列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后勤集团合作建立志愿服务的一个开端,今后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为学校后勤动力保障、校园建设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